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逃避

很久没update了,大家别骂我懒...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,多的让我真的无法消化全部....就连我最怕的事情,也是找上门了.....
兄弟情, 不在, 不再........找得回来吗?江南四大才子还在吗?到底是时间的错还是我们大家的错?
这些天来,我都真的不敢去面对这些接二连三的事情...
要知道,
人,是一种很情绪化的动物,把太多东西收在心里不宣泄出来,会很容易得到病的...
你们也不希望阿龚会忧郁症吧?
aiks.....算了,所以我才会拿多天mc在家里,不想去学校,不想去面对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