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晴雯

要不是床给哥哥霸了来睡,我想我也不会想要开这个尘封的blog...
好热的天气呀 , 我的晴雯这时应该是在被窝里吹着一点都不环保的冷气睡觉 , 呵呵呵呵...

是啊是啊,最近我的人生变了很多呢...
我变得比平时好心情,看到一些鸟事也只会笑着摇下头罢了...

呵呵呵呵呵,对呀... 跟她交往了两个月我什么火气也被她收完了,我现在只是想好好的酱生活下去? :D
我想平平淡淡酱就算了吧... 以前的日子虽然我怀念,但我不想去纪念...

但是,我的朋友们很多都说:你傻了? 让她酱绑你? 像我酱天天玩暧昧不懂几好恶...
我想告诉他们,我亲爱的朋友啊,你们暧昧暧昧下去,结果那女的跟另外个暧昧的对象走了,你们又在玩EMO,在我面前哭泣,有什么好咧? 何必咧? 何必咧?

还有,我想告诉你们的是:杨晴雯,她值得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