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4, 2012

生日快乐 :D


今天是她的生日哦... xD
嘿嘿嘿嘿,祝她生日快乐啦吓~

她啊... 还真的是老板娘...
为了她的礼物,我好像做了我做过最浪漫的事酱...
花了好多心思...
(在此鸣谢林文枫哥哥陪我买礼物服侍老板娘的时候跟我一起淋雨!!!)





她的礼物,是在很多个不同地方买,加工在一起的... 看起来是不错,可是有人觉得很寒酸,有吗? =.=
她的礼物就是把很多不同的巧克力放满一个罐子,一颗一颗,很可爱的哦~
里面还有点小惊喜呢 xD
我想对那些觉得酱很小气很寒酸的人说: 比起几百块的一瓶香水这真的是一点也比不上... 可是,里面装满了我对她的心意... 我怕巧克力会压到不好看,还特地一颗颗慢慢地选进去... 酱都有问题? -.-
而且,巧克力你以为是便宜的???










好啦好啦,杨晴雯...
希望每年你生日,都会像现在这样,有我在你身边陪伴你...
这是我最能对你讲的最肉麻的话哦~ 其他的我才没有那么浪漫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