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Reborn?

erm.... 好久没动这个blog了添... 不动会被人block的吧?我想... Hmm... 现在距离我上个post,也有一年了?这一年,我好像学会了很多,也好像成熟了不少(羞~)但,让我最自豪的依然还是...我终于学会放下了? 许多以前的执著,顽固... 现在也只是像是昨天发生过的事?我被人扯后脚,被扯到现在万劫不复?算了please....只有死幼稚才会跟你争... 十年后看谁先坐宾士?我一直很固执的不想失去我们之间的东西?算了please...勉强的来得东西,我,神之龚根本不会服气? 放手让大家退后一步,才是真正的解脱与幸福?所以,当是为了我,也为了你自己,请你一定要幸福。 好啦...不说了啦... 神之龚重生之初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