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o0o :)

神啦你们... 还神过我... 开个blog就是不希望在facebook鸟你们... 给你们找到我也无话可说...

什么?我开facebook不放真人照片很贱? 拜托,就是不想像你们放埋那些照片吸引人家add都不知为mat...

什么? 酱弄到我朋友人数维持500个不会增加? 拜托拜托,要酱多朋友是要在你灵堂鞠躬比较多人?

什么? 我很欠打? 拜托拜托再拜托,每个人都有自己facebook的玩法,我玩到比较非主流罢了不能咩?

什么? 我的人生很虚无? walao...拜托你啦...人生不是只有facebook的... 你以为你在facebook很受欢迎也比不上你卵子酱受欢迎啦? 5亿个人追着你啊,你facebook连你的卵子都比不上,说什么酱多...

所以-------------> o0o :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