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._.

今天终于考完了... erm... 做么我会用终于咧?
我也不大懂...
因为我都不大觉得时间过到很慢,或因为PMR我不能做什么东西东西而感到像要快点考完....

考完了什么感觉? @.@
累? 还好咯...
开心? 谈不上...
不爽? erm... 少少...
不爽什么?你白痴啊?
可能我真的是白痴...
有什么好不爽?
不算吧... 累过不爽过剩下的就只能是看破与心灰...

算啦! 抬起头做人,我他妈的怎样讲都是神之龚咧,哪有酱容易被击垮!

日子还是一样过~

女还是得照样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