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灵魂的缺口

hmm... 人是群居动物 (我小学老师没骗我的话啦...), 朋友肯定不会少...
我朋友的确很多很多,形形色色... 值得我去信任的就,呵呵,不好意思...

前几天,是刚考完试的那晚... 我还记得我回到家是晚上八点,我的脚由于被人撞了一下导致瘀青,整个人就像是虚脱般坐在沙发,好累好累...
全部朋友都庆祝去了,我不禁在想: 喂,我是在干吗... 人家全部都群在一起,而我在干吗?
我一个人突然觉得很失落,很down, 想到全部人都在开心而我却在这边,把体力消耗到零然后白痴般的在这边自己面对自己...

我不禁拿起电话,想找个人... 抒发下...
我看着一个个看似熟悉的contact list,我愣住了...
我竟然想不到可以找谁!! 全部人都在玩,在庆祝,你去扫兴? 不是吧? 小龚...
更何况,有人能被我找来听我呻吗?



朋友,就像是把你自己的灵魂,分割成一片片的蛋糕,当你信任他/她你就会把一片给他/她,并期望对方能够给回同等的你,在这一来一去之中,你不但没有因为失去你的灵魂而不再是你自己,反而因为有他人的滋润,关怀,你的灵魂更加的丰富了...

但,如果给了的灵魂收不回, 灵魂会出现缺口,不再是个完整的个体...
遗憾,会是一世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